天津高院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16-11-24 15:26:17 | 来源:天津法院 | 作者:王福荣
  日前,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组织各处、法官学院、机关党办干警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精神,落实分管部门负责同志抓工作同时抓好队伍建设,通过创新教育方式,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天津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政治部各党支部、法官学院、机关党办干警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天津高院机关党员宣讲队以互动式、互补式、讲演式、辩论式模式分别进行了以“以专业诠释法治、用奉献追逐梦想”、“坚守道德、争做合格党员法官”、“我心中的党员法官形象”、“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为题目的四场报告,引起在场干警的强烈共鸣,参会干警深受感动和启发。

  天津高院政治部主任张丽凌对这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评价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寓意深邃;朴素忠实,情理至心;互动有佳,配合默契。要求演讲队要以此次演讲是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向理论学、向实践学,打出天津法院党建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