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录制完成
2016-11-25 08:47:29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24日晚,“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演播厅完成了录制。该活动由全国普法办、司法部、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政法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协办,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具体承办。

  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友投票,法院系统、检察系统、公安系统、司法行政系统的25组候选人中,有十位优秀代表当选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在他们身上,有着对法治原则的坚守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寻求。他们当中,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群众利益的执法卫士,也有那些帮助他人、无私忘我的法律工作者和民间法治人物。颁奖礼还对在网络上颇具影响力的普法、护法人物进行表彰,对因公殉职的法治英雄进行了致敬。

  历经16年的成长,“CCTV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宪法宣传、普法宣传的第一品牌。2016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晚间黄金时段,“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播出,届时,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将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胥立鑫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