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法院举办培训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5 09:18:37 | 来源:天津高院 | 作者:赵学欧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警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至18日,天津海事法院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集中培训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勉为干警作辅导和集训总结,全院90余名干警参加。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观看警示教育录像、院领导辅导、干警自学、总结交流等方式开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张勉强调,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必须确保政令畅通,必须有纪律制度作保证。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牵住从严治党的“牛鼻子”,特别是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负起主体责任,把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任务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