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法院举办“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巡展
2016-12-09 14:11: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 | 作者:蔡静萍
  12月6日,湖北省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干警走进该市第四中学,为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宣传,通过提升未成年人的社会认知能力、辨别是非能力、自我保护和抵御能力,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活动现场,六块展板整齐地摆放在校园操场,18起未成年人犯罪案例采用“漫画+小故事”的形式罗列于展板之上,不时吸引着课间休息的同学们驻足围观。老河口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丹丹透过案例向同学们宣传法律常识,并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收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据悉,此次“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治教育巡展将覆盖该市15所中学及2所普通高中,持续时间两个月,受教育学生达1800余人。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