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军事法院
专题培训职务犯罪案件审理
2016-12-10 09:26: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四版 | 作者:王 坤 朱振霄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军委政法委和解放军军事法院关于执法办案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实提升军事法官审判业务素养和司法能力,近日,中部战区军事法院组织战区两级法院全体军事法官,进行了为期七天的审理职务犯罪案件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着眼当前军队刑事审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特别是职务犯罪案件疑难复杂、军事法官审判经验不足的实际,围绕刑法修正案(九)及“两高”关于贪污贿赂犯罪司法解释的理解与运用、刑事诉讼一审程序中的重难点问题、刑事诉讼证据的审查判断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多角度多方位培训强化。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不仅系统学习了审判理论知识,更强化锻炼了审判实务技能,为强化证据裁判原则,推动庭审中心主义扎根落地,确保职务犯罪案件审理质量,实现“三个效果”统一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