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死就不会死!四川小伙直播踩踏警车被拘10日
2016-12-12 20:02:2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张啸
  12月8日,内江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内江公安”发布微博称,最近有人和警车合影,不过方式不太友好。配图中,更有一名小伙将踩踏警车的照片发布在了某直播平台。

  12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证实,警方确实接到了多人踩踏警车并拍照的举报。目前,威远县城南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已对其中一名小伙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内江公安”发布的5张照片显示,有不同的小伙分别在内江不同位置站在3辆警车的引擎盖上,其中一名小伙用脚踢警车。更有甚者将踩踏警车的照片发布在了某直播平台,标签为“内江小伙不怕警察”。

  “内江公安”在微博中还称,蜀黍拿下了first blood,希望给有的人一个警示,并再次提醒:踩踏、损毁警车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