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揭晓
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8件作品获奖
2016-12-22 09:00:0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曼
  2014至2015年度全国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评选办公室从1146件各类参赛作品中共评出230件获奖作品。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

  由刘吟秋等采写的《“呼格案”再审彰显法律公平正义》获报刊组合报道类一等奖;罗书臻采写的《司法改革的“中国速度”——最高人民法院巡回法庭诞生记》获报刊通讯类二等奖;严剑漪采写的《邹碧华事迹》获报刊系列报道类二等奖;张先明采写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北上广”设立知识产权法院》获报刊消息类三等奖;赵刚采写的《刑法再次修正 为什么改和改后会怎样》获报刊通讯类三等奖;中国法院网集体制作的《公正为民的好法官 司法改革的“燃灯者”》获网络专题类三等奖;中国法院网集体作品《法官解读“秦火火”诽谤、寻衅滋事案》获网络访谈类三等奖;刘芳、王田甜的图片新闻获摄影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