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法院集中兑付67名民工工资110余万元
2016-12-29 10:53:35 | 来源:德阳法院
  春节临近,四川省中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以“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为抓手,扎实开展“司法大拜年”活动,重点抓好涉民工工资等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

  欧某等农民工与中江县幸福之旅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四川楠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岳宏达建筑工程公司、中江鑫燊种植园、海南军海建设有限公司、成都皇霆工程有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经中江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上述公司履行支付欧某等民工劳动报酬义务。因上述公司未按期履行义务,欧某等67名农民工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院受理本案后,执行局立即启动了执行程序,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中江县“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实施方案》及时启动与多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落实了由执行局长牵头协调、执行局实施科科长主抓办案工作,并由执行局长牵头对该案进行了全程督导,快速审理、重点执行。

  通过努力,2016年12月16日,中江法院执行局干警为欧某等67名农民工现场集中兑付了劳动报酬款1121035元,让被拖欠工资的民工在春节前及时领取到了劳动报酬。该案的圆满执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