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法院春节前夕为农民工兑付欠薪12万元
2017-01-26 14:09:01 | 来源:福州仓山法院
  “非常感谢仓山法院的执行法官,为了让我们过好春节,帮我们追回了拖欠的部分工资。拿到钱,我踏实了。”农民工张某某在拿到工资执行款后笑着说道。

  春节前夕,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法院举行欠薪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将12万余元欠薪工资发放到16名申请人手中。并为6名困难当事人发放救助金合计3.5万元。

  为着力解决执行工作中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劳动报酬、工伤医疗损害、机动车交通事故、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等涉民生案件执行难的突出问题,仓山法院于2017年1月开展春季执行行动,在执行中加大强制惩戒力度、充分发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信息化查控手段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的效率,积极回应群众的执行诉求。

  时值春节到来之际,仓山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多方追款、积极做被执行人工作等,加大对农民工工资的追讨力度,为困难当事人发放过年救助金,确保弱势群体能过年、过好年,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