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法院:节后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
2017-02-07 11:12:17 | 来源:泸州纳溪法院 | 作者:李靓彦
  2月4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利用年初时间开展2017年度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坤琼积极动员部署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上级法院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干警对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随后,举行了廉政宣誓。在这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全院干警身着制服精神抖擞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全院干警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年工作的开始。

  宣誓结束后,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庭室干警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通过开展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廉政宣誓和签订责任书,强化干警的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以公正廉洁司法提升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