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全部落网
2017-02-11 08:40:49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张洋
  记者10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人员朱彦辉日前向河南省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公安部2016年12月13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已全部落网。

  据了解,被通缉的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分别是,尹群僧、尹群伟、吉克尔曲、韦海恩、沙马阿年、朱彦辉、田正锋、黄爱民、洛多降措、郝星。

  此次落网的犯罪嫌疑人朱彦辉,男,汉族,1982年出生,安徽省阜阳市人。朱彦辉伙同他人,经过事先预谋,驾驶一辆套牌黑色帕萨特领驭轿车多次流窜至安徽、河南两省多个县,尾随跟踪银行取款人员,趁被害人下车钱财无人看管之际,将被害人车窗玻璃撬碎,盗走被害人放置于车内的现金,涉案金额高达100余万元。

  据介绍,全国公安机关将继续对其他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组织开展抓捕,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盗抢骗等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揭发犯罪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