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网店售卖假冒名牌运动手环被查 案值千余万元
2017-02-18 19:53:2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赖星
  淘宝店主开设4家网店,大量销售假冒名牌运动手环,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记者18日从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成功破获这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假冒“Fitbit”运动手环各类半成品9000余条。

  2016年12月2日,有市民向萍乡市芦溪县警方报案称:其在阿里巴巴一个叫“鹏飞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的网店上以199元每条的价格购买了20条“Fitbit”运动手环,但是使用过程中发现有很多的瑕疵,与正品差异很大。

  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并将涉案运动手环发往相关公司进行鉴定,经鉴定该运动手环是假冒“Fitbit”牌商标,属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经查,犯罪嫌疑人郑某维、黄某勇、黄某生利用深圳市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店上开设的4个店铺,销售假冒“Fitbit”运动手环,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