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中院聘请司法监督员 搭建桥梁提升公信
2017-02-28 15:37: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卓格吉
  为进一步强化外部监督、搭建群众沟通桥梁、提升司法公信,2月23日,青海省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聘请14名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该院的司法监督员。

  座谈会上,果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海臣就全州法院2016年审判执行工作、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等作了介绍,并希望各位司法监督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民意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中院反映基层第一手资料,传递人民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多了解法院工作,积极参加旁听庭审、案件调解等,倾听法官的心声,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法院的工作水平;当好法院工作的宣传员,多向社会、群众传递法治正能量,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座谈会中,司法监督员对果洛中院过去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围绕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公开等实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全面推进果洛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