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法院举行讲座 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
2017-03-06 16:35: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霍林郭勒市人民法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贾春英为全体女干警进行心理健康辅导。

  贾春英为全体女干警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有趣味减压游戏,有经典案例讲解等。通过每个人参加“戴高帽”游戏、其他干警给予正面评价、被正能量点评者说出自身感受,干警们了解了自身的心理变化。通过讲解经典案例,使女干警认识到女性的言行举止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如何做好妻子、母亲,了解了做积极向上的女性对自己身心健康的影响。

  据了解,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激发了女干警们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她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之情,增进了女干警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霍林郭勒市人民法院对女干警身心健康的关爱。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