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内蒙古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掠影
2017-03-07 14:40: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先明
  3月6日下午,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参加审议,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

  常军政、包满达、罗海棠、张利平、段志强、费东斌、张学勤、司艳华、马瑞强、傅永春等代表先后发言,李纪恒、布小林等先后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代表们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今后将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提高农牧业竞争力等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全面开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