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
5位全国政协委员答记者问
2017-03-08 10:24: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郭士辉
  3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海霞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当被问及如何让青少年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时,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冯骥才表示,学习传统文化最好的方式是体验,这个过程一定是潜移默化的、渐进的过程。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在呼吁书法进课堂的同时表示,师资问题是当务之急。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说,传媒行业正在经历从传统媒体到互联网新媒体的转型,“我们要为这样一个现象欢呼,也要面对这个现象,千万不要掉队,大浪淘沙,最后留下的是金子,媒体人就应该做这个金子。”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