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开启仨月“执行风暴”模式打好执行攻坚战
2017-03-16 15:18:2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孔光辉
  为加大执行力度,营造执行氛围,近日,山西省汾阳市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执行动员部署大会”,决定从3月20日至6月20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执行风暴”行动,为“两三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创造条件。

  会议要求,该院执行局干警要解决消极执行、拒执、阻执等违法行为,严格规范执行的各个流程节点。要加强宣传,多形式及时反映执行行动情况。创办本院执行动态、微信公众号,并与电视台联办执行栏目,在报纸上多方位宣传报道法院执行工作。要做到广播上有声音,电视上有图像,报纸上有文章,网上有信息,扩大宣传效应,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开展业务培训与军事素质训练。及时总结执行工作经验,统一印制执行工作手册并由执行员轮流进行执行经验讲座。执行局全要以全新的面貌、以敢于担当、敢于亮剑的精神、以铁的决心钢的举措、凌厉执行不松懈,打好执行攻坚战,辛苦两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