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法院关爱特殊儿童 爱心温暖童年
2017-03-22 09:23: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甘祝德
  3月17日,湖北省南漳县人民法院团支部、工会、妇委会联合南漳检察院未检小组到南漳县聋哑学校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 关爱特殊儿童”主题活动,为35名特殊儿童送去了礼物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绘画书、彩色笔、图书等学习用具,亲手帮孩子们背上小书包,并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在活动室里,志愿者们纷纷指导孩子们绘画,用画笔为孩子们的内心涂上鲜艳的色彩。一堂难忘的绘画课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来到操场上,陪着孩子们打乒乓球、滑滑梯、荡秋千、做游戏。

  “县法院和县检察院的叔叔阿姨来看大家,大家开心不开心?”该校杨老师问道。“开心!”孩子们齐声应道,他们明媚的笑容让这个略带寒意的春日也温暖起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不愿志愿者们离去,眼眶中传递着湿湿的离别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使得每一名参与的干警志愿者感受到孩子们身上的坚强与努力,乐观与向上。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