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举行执行局长座谈会 坚决攻克执行难
2017-03-28 10:21: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燕
  为进一步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深入开展,交流执行工作先进经验,共同研讨解决攻克执行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打赢2017年攻坚战,近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辖区法院执行局长座谈会议。

  会上,辖区各院对照最高院颁布的《基本解决执行难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围绕执行质效指标、执行案款清理、涉民生案件专项清理、强制措施适用以及信访案件督办五个方面,对2016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归纳梳理了在推进执行难过程中遇到的制度规范缺失、协作单位消极配合、移送拒执罪难度大、执行干警业绩考核指标不合理等实际困难,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座谈会议为天津一中院辖区各院进一步明确执行工作重点、目标,增强做好执行工作自信心、凝聚力,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