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开展规范被执行人名单信息专项活动
2017-03-29 15:04: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庞鸿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贯彻落实最高院关于执行规范化的精神,提升司法公信力,为“用一年半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夯实基础,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于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规范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专项活动。

  据了解,嘉陵法院主要从以下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信息进行规范:梳理排查。对2009年至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被执行人进行全面清理排查,摸清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数、案由及纳入原因,分类登记、建立台账;整改落实。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为依据,各承办人员将应予删除、修正、屏蔽、延长纳入时间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总结提高。承办人员将整改结果整理成册汇报至局领导处,归纳此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形成书面总结。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