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雨湖法院官网全新改版 全面推进司法公开
2017-04-11 16:37:51
     中国法院网讯  即日起,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成功改版升级啦!新网址为:http://hnyh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该院审判执行工作。

  在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湘潭雨湖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雨湖发展、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司法体制改革,为当前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该院将始终立足司法为民,坚持司法公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社会树信,为法治立威,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今后,雨湖法院将通过本网站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开审判、执行信息,不断推进司法公开和司法透明度,自觉接受监督,倾听群众呼声。为此,雨湖法院全体干警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该院工作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对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而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