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机关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确保基础理论和党性教育主体地位
2017-04-11 23:05: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徐光明 荆龙
  今天,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7年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该负责人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对办好这次进修班高度重视,院领导审阅了教学计划,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多次指示要认真谋划,突出教学重点,确保基础理论课和党性教育课的主体地位,切实把党校性党原则贯穿教学全过程。

  该负责人要求,学员们要珍惜来党校充电加油的学习机会;把握学习重点,力求学有所获;发扬良好学风,注重学以致用;模范遵守学习纪律。争取通过3个月的努力学习,达到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全面素养、推动工作发展的培训目的。

  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4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进修班。10日下午,进修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定了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

  据悉,为全面加强对机关党校领导,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日前审议通过了《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工作规则(试行)》,此次进修班是规则通过后举行的第一期进修班。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