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法院:综治宣传月 普法进行时
2017-04-17 11:03:5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崔圣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整体水平,营造依法治县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人民法院青年法官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永吉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永吉法院开设了刑事咨询、民事咨询、民商事咨询、行政咨询四个咨询台,由来自各业务庭室的青年法官志愿者就群众咨询的各类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解答。两小时的普法宣传中,共计发放宣传单四百余份,解答法律咨询五十余人次,法官耐心细致的解答获得了群众的肯定与好评。

  永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大煜、常务副书记崔金花等一行莅临活动现场,在认真阅读了展板内容,听取了法院政治处主任李印军有关法院工作的介绍后,对法院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