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玛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7-04-18 09:40: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姚占莲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青海省班玛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与其他各单位,在班玛县中心街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该院采取了悬挂横幅、图文宣传册、现场疑难解答的方式,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国家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了广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干警们通过宣传纷纷表示,平时就要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多宣传法律法规,既要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同时也要号召身边人提升法律意识。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