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汝城法院:送法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2017-04-19 10:35:3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唐盼霞
  “在家门口就能了解相关法律知识,真方便,以后有纠纷找诉讼服务宣传手册,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着急了。”家住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朝阳社区的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4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人民法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分成七组走进该县卢阳镇社区,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诉讼服务宣传手册》、平安汝城创建活动宣传单,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介绍典型案列,详细询问司法需求,耐心倾听、解答群众诉求和疑问。同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教育群众学法用法,遵法守法,共同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建设法治汝城,平安汝城助力。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诉讼服务宣传手册3000份,平安汝城创建活动宣传单4000份,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零距离给社区群众送去最贴心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