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执行技能
锡林浩特:编写“执行工作100问” 破解执行难
2017-04-26 16:35: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确保在2017年底前提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认真总结去年开展“执行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找出了存在的短板,组织编写“执行工作100问”工具书并举办了执行业务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执行绩效。

  “执行工作100问”工具书由锡林浩特市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艳冬执笔,内容包括如何进行有效送达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对动产不动产如何查封等100个执行工作问答。日前,该院执行局对执行干警在执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

  本次培训对提高该院执行队伍自身业务素质,规范执行工作程序,提升执行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2017年是各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年,也是该院执行管理规范建设年,锡林浩特市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破解“执行难”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