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铁法院:送法进企业 将司法服务进行到底
2017-04-27 14:21: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最大限度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服务平安铁路、法治铁路建设,进一步推动“司法服务全覆盖”工程,提升法院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主动与辖区站段对接,开展司法服务企业“回头看”活动,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的司法需求。

  呼铁法院民事庭法官为企业职工讲授了示范合同与格式条款的区别、示范合同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示范合同的适用范围以及合同履行过程中滋生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等内容。呼铁法院对接法官还深入锡林浩特、大板两地的巡回审判联络点,现场解答职工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份。

  据了解,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是呼铁法院开设“法律大讲堂”活动的有效延续,搭建了辖区各站段与呼铁法院的沟通平台,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司法需求,有力提高了集通公司职工的整体法律素养和风险预警能力,着力推进司法服务保障的实效性,促进了辖区和谐与稳定。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