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法院“五一”执行再攻坚
“错峰”执行出奇招
2017-05-03 09:24:0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杜鹏程 贺海燕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天刚放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人民法院西山集中执行场地警灯闪烁,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随着副院长单建平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数路出发,又一次向执行难宣战,誓将执行工作进行到底,最大限度压缩失信老赖生存空间,最大限度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悉,为全力推进“夏季风暴”执行行动向纵深发展,该院于4月28日下午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决定利用“五一”假期的有利时机,开展“错峰”行动,全力围剿老赖。“错峰”行动即利用早上和夜间等有利时机,举全院执行力量拘传老赖,执行案件。

  当许多人还在酣睡中时,该院的执行干警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比起充足的睡眠、休闲的度假,干警们更希望通过起早贪黑的辛劳,让更多的胜诉当事人看到公正裁决的执行,尽快拿到执行款,真真切切感受到法律的公正与权威。

  二十分钟后,五名被执行人被带回执行场所,另一名当事人拿到了四万元执行款。

  “告诫失信者,逃避是一条绝路,我们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让失信者付出巨大的代价。”该院副院长单建平斩钉截铁的说道。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