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蓟州: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朗诵比赛
2017-05-04 08:36:0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图为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周金宝致辞
  • 图为比赛现场,该院干警在演讲《燃烧青春的火焰》
  • 图为比赛现场,该院在演讲《攻坚克难不言苦 勇立潮头扬风帆》
  • 图为出席活动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院干警使命、责任、担当精神,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5月3日下午,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以“使命、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该院全体院级领导及全体干警出席参加活动。

  中国的未来在青年,中国法治事业的未来在青年法官,继承五四精神,青年法官义不容辞!在民事审判二庭王晶法官的铿锵誓言中,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中,执行、立案、家事、基层等法庭的干警们,以“喜欢做事,事劳而不觉其累,良友伴行,路遥而不觉其远”来激励自己。攻坚克难不言苦,勇立潮头扬风帆,凭借“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执行’换新天”的豪迈气概,诠释执行干警的责任与担当。干警们的演讲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17位法院干警用真心与真诚、自信与从容,谱写出了一首首感人至深的使命责任担当之歌。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法院干警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高水平中等规模现代化旅游城市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蓟州区新闻中心对比赛全程进行了采访录制,并将在区“两台一报”予以报道。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