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力追捕越狱毒贩 抓获罪犯可获加倍奖励
2017-05-05 09:31: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胡远航
  4日晚间,云南省司法厅再次就5月2日越狱的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罪犯张林苍追捕情况进行通报。通报称,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为早日将逃犯缉拿归案,抓逃联合指挥部提高了悬赏金额。

  2017年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一名在押罪犯张林苍从监狱逃脱。5月3日,云南警方发布A级通缉令,10万悬赏张林苍。

  4日晚的新闻通报会上,云南省司法厅通报称,为了进一步加大追捕力度,广泛发挥民众力量,早日将逃犯张林苍缉拿归案,经抓逃联合指挥部研究决定,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视情予以重奖;提供直接线索并依此抓获逃犯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直接抓获逃犯的,加倍奖励。

  通报还称,罪犯张林苍脱逃以后,云南公安、司法、武警、监狱各部门积极联动,迅速开展布控查缉工作,昼夜不间断全力追捕。目前,追捕工作正在全面进行。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抓逃联合指挥部正告逃犯张林苍,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幻想,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犯罪嫌疑人张林苍,男,汉族,27岁,高中文化,云南省马龙县人,身份证号:530321198906280714。户籍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马过河镇何家村村民委员会角家村67号。体貌特征:身高1.84米,体型中等,方脸,后背有一约10厘米的烫伤疤。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