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举行演讲比赛激发青年干警工作热情
2017-05-05 14:57:5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慧斌 刘聪
  为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培养青年干警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为民情怀。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之日,江苏省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以“我骄傲,我是吉安法院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围绕“我骄傲,我是吉安法院人”这一主题,分别以“我骄傲,我是入额法官”、“我骄傲,我是司法辅助人员”、“我骄傲,我是司法行政人员”三个分主题展开,该院共20名青年法官和干警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等院领导和干警观看了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对法院事业的无限热爱、信仰展开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幽默诙谐,既展现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迈风采,又体现出自足岗位、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法院事业、法官事业的热爱、信仰与执着。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生动,富有激情,感染力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