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推出福建首个智能应答微信导诉机器人
2017-05-08 14:14: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则周
  5月2日,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能够智能应答的微信导诉机器人(导诉精灵)。公众只需在该院官方微信公众号(fjlcfy)留言即可享受“导诉精灵”给你带来的智能应答服务。据了解,“导诉精灵”是福建省首个智能应答微信导诉机器人。

  据介绍,“导诉精灵”是基于智能机器人云服务平台建立的,回答准确率极高,能够支持文字、图片、视频、图文信息等多种形式,可以自定义机器人知识,并预置了200多条常见的诉讼问题;还能支持语音接口,具有语音识别和语音合成功能,当事人可语音提问并获取语音答复;能够智能学习,具有知识的机器学习与交互日志的大数据挖掘功能,通过双技术工具平台支持,可不断完善知识建设,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同时,“导诉精灵”还提供了文字菜单功能,可便捷地引导群众咨询常见诉讼问题。

  此外,该机器人还预置了生活、资讯以及出行等20多项信息,能够提供新闻、天气预报等其他服务。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