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和: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大会
2017-05-12 11:11:4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包金珍
  5月10日上午,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大会,对近期执行到位的9起涉民生案件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据了解,2017年,该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全省“高原意志”执行攻坚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为使农民工能够尽早的拿到血汗钱,该院组织开展了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活动中,全体执行干警发扬敢于碰硬、甘于吃苦的精神,急当事人之所急,全方位查找可供执行的财产,全时段追堵规避执行的“老赖”,最终为13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6.8万。当申请执行人从法院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执行款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向执行法官道谢。

  此次案款发放大会,彰显了法院的执行权威,提升了司法公信力,同时,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也得到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