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禹会法院涉银行业金融机构专项执行再出重拳
三十名老赖登报曝光
2017-05-12 14:08: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陈琛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环境,加大涉金融案件的执行力度,近期,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法院整合精锐力量,集中开展涉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此次执行,涵盖申请人为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安徽怀远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开发区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行等多家银行申请执行的案件。

  据了解,5月8日,蚌埠日报第四版面专版刊登了涉银行业金融机构案件暨悬赏执行案件中30名老赖的名字、照片及详细的身份信息,并经各网络媒体争相转发,这些老赖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院通过强化财产报告、财产处置、寻人找物、信用惩戒等措施的运用,集中快速地解决了一批沉积旧案和新收案件。对于尚未执结的案件,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全部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律采取限制高消费、限制融资信贷等信用惩戒措施。此次通过登报曝光的方式将老赖公之于众,让失信老赖彻底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