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端午假期每日限流8万人次 建议网络预约购票
2017-05-27 20:57:1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黄维
  )随着2017端午节假期将近,故宫博物院今天公布端午假期(5月28日至5月30日)观众接待方案:每日限流8万人次,在端门区域广播、电子大屏幕增加播放限流信息次数。端门售票处在高峰时段将开设30个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启动限流措施。

  5月29日是周一,适逢小长假第二天,故宫博物院不闭馆,将照常开放。小长假期间观众往往会大量集中在前两天参观,高峰时段为每天的11:00至14:00,因此建议观众错峰参观,提前网上预约购票,避免现场排队买票的辛苦。

  同时,建议错开观众密集的中轴线,关注故宫博物院近期举办的“故宫博物院藏四僧书画展”(武英殿)、“紫禁城与‘海上丝绸之路’展”(午门)、“秘色重光——秘色瓷的考古大发现与再进宫”展(斋宫)及各类常设展览。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