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发还涉民生案件执行款180万元
2017-06-02 10:48:2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周明伟 刘志强
  5月27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款发还大会,发还118名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天津第一饭店有限公司劳动争议执行案件的180万款额。

  据了解,该院先后受理了118名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天津第一饭店有限公司劳动争议执行案件,并进入执行程序,涉案总金额多达180万元。对于这批涉民生执行案件,该院高度重视,执行局统一部署,成立专案组,指派专人负责,由执行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执行法官依法执行。经查,被执行人已停业,公司账户无存款,公司名下房产已抵押,公司本身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面对不利情况,执行法官并未因此放弃,本着对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高度负责的态度,一方面反复做好众多申请执行人的工作,耐心解答群众的诉求和问题;另一方面反复与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新股东协商解决方案,加快案件推进。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将全部款项执行到位。

  发还大会上,执行干警对118名申请执行人进行了执行款发还。申请执行人拿到执行款后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