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中院:资深法官经验谈 传递司法正能量
2017-06-14 14:23: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公正司法、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勤学肯干,勇为敢当、无私奉献……资深“劳模”法官身上的这些闪光点如何发扬光大?如何传递给更多的同行们?日前,一场“资深法官经验谈”劳模专场成长经验分享会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三名资深法官应邀为广大青年干警分享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

  在当日举行的分享会上,上海一中院刑二庭庭长周强、民二庭副庭长周峰、刑二庭副庭长周欣三位“劳模”人物,围绕“劳模成长之路”“工作技巧和经验”“社会角色和社会责任”“家庭角色和业余生活”等若干主题,与青年干警展开了一场思想的碰撞和灵魂的对话。

  上海一中院院长陈立斌充分肯定三位“劳模”的先进事迹和模范带头作用,并把他们共同的优秀品格和精神特质总结为“公正司法、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勤学肯干,勇为敢当、无私奉献”的“三周”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干警将这种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有机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有机结合,与积极投身司法改革,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