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对14家基层法院全面开展执行巡查
2017-06-27 09:43: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吴玉萍
  为推动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日前,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辖区14家基层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巡查、调研,总结经验,开拓解决执行难新局面。

  据了解,天津高院此次巡查活动,由该院执行局牵头,联合纪检监察部门、赔偿组等组成三个检查组,对辖区内海事、滨海新区、河东、河北、红桥、东丽、西青、宝坻、静海、宁河、汉沽、大港、功能区、铁路14家法院(审判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落实情况、群众信访举报线索办理情况及司法救助工作听取了各院的汇报,并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等方式开展了深入督查,充分肯定各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的力度,用最短的时间实现执行工作质的飞跃。

  各院纷纷表示,此次巡查进一步增强了执行干警们破解执行难的工作信心,对全面打赢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是一次强有力的推动。各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执行工作,努力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