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法院全面部署法院信息化3.0版建设
2017-06-29 15:33: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6月28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智慧法院建设推进会,全面部署法院信息化3.0版建设。

  全国法院第四次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省智慧法院建设推进会结束后,无锡中院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在充分调研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制定《2017年无锡“智慧法院”建设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以“智慧审判”建设为重点的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智慧法院建设“苏州经验”专题片,信息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描述了稳步推进该市法院智慧法院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据了解,今后一段时间,无锡法院将抓住机遇,坚持司法改革与信息化建设双轮驱动,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补齐工作短板,破解司法难题,促进司法公开、公正;要以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为抓手,做好电子卷宗深度应用的推广工作,要做好文书辅助制作及简易裁判文书智能生成的推广应用和使用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文书制作效率和质量;要以语音识别、电子质证为重点,提升庭审智能化水平,让先进的信息技术切实提高法院的科学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