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前旗法院为女法官打造“温馨小屋”
2017-07-04 15:52: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蓉
  舒适的沙发、精致的茶具、醇香的咖啡、清新的盆栽、时尚的杂志、多功能按摩椅……处处洋溢着温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全力打造的“女法官温馨小屋”正式开放啦!

   长期以来,前旗法院女干警特别是全体女法官,积极投入到审判工作中,以她们特有的柔情、智慧、耐心和细心,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社会和谐稳定、树立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温馨小屋”的建立,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女干警工作和生活的重视和关心,为女干警在紧张的工作间隙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提供了空间。

   据了解,今后前旗法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女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舒缓工作压力,充分发挥她们“半边天”的作用,努力促进前旗法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