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院召开会议 号召干警向刘春荣学习
2017-07-15 14:05: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段春山 邵秋迪
  今天(7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向“我最喜爱的好法官”刘春荣学习活动大会,号召全省法院广大干警要迅速掀起向刘春荣学习的热潮。会前,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郝伟夫代表省委政法委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对刘春荣当选“我最喜爱的好法官”表示祝贺,省高院常务副院长王树江参加接见。

  郝伟夫指出,刘春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彰显了人民司法的人民性,是全省政法系统宝贵的精神财富,可亲、可敬、可学。希望全省各级法院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格,培养和造就出更多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刘春荣式的好法官,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王树江代表黑龙江高院党组和院长石时态,对刘春荣及她的家人表达了问候。王树江强调,刘春荣是黑龙江法院忠于司法事业,情系人民群众,自觉服务大局,公正廉洁司法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干警学习的榜样。全省法院广大法官要认真开展向刘春荣学习活动,争当合格党员、争做好法官,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推进平安黑龙江、法治黑龙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