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走进基层法庭讲党课
2017-07-24 09:41: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霞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二级大法官李彦凯来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隆湖人民法庭讲党课。

  李彦凯以《不忘初心、审视自我、继续前进,做干事创业、承前启后的合格党员》为题,从讲党性、守党规、铸党魂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摆事实、讲道理,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的优秀共产党员,并详细解读了“崇法厚德、致公为民、凝心聚力、务实卓越”的宁夏法院精神。

  李彦凯要求全区各级人民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