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校举行揭牌仪式
2017-07-25 14:29: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7月22日,中共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校在省高院挂牌成立,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水平为党校揭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主持揭牌仪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冀民宣读关于成立中共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校的决定。党校校长由邱水平兼任,副校长由朱明、刘冀民兼任,办公室主任由省高院政治部主任袁振民兼任。

  省高院党校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建院,进一步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加强干警政治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全省法院党员干部教育全面进入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工作轨道,对于加强全省法院党建工作,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省高院将依托法官培训学院优势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引导广大干警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确保人民法院坚定的政治方向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揭牌仪式后,邱水平讲授了省高院党校的首堂党课。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