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执行飓风”俩月执结案款7000余万
2017-07-27 14:41: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日前,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飓风”集中强制执行行动,该院执行局、法警大队及监察室、研究室、后勤服务中心干警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执行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中央电视台、劳动午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该院官方微博@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进行了执行实时直播,引起多方关注和网友热烈的回应。

  本次“执行飓风”集中强制执行行动共涉及三起执行案件。当日上午9时,怀柔法院执行队伍整装出发,干警们发扬连续作战、协作配合的精神,相继到张各长村、四季屯村、高两河村等三个地方。下午4时左右,三起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该院自5月10日开展“执行飓风”行动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执行成果。经初步统计,该院共执结各类案件672件,执结标的金额达7000余万元。在今后执行工作中,该院将全力推进“执行飓风行动”,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执行方式,用足用好法律赋予的执行手段,全力打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组合拳,及时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高标准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