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零件组装枪支 安徽一枪迷被判三缓三
2017-08-03 16:15: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汪兰兰
  江某平时酷爱枪支,在杂志上看了一些枪支图片后,分批从网上购买零配件,在家里组装。近日,安徽省歙县人民法院一审以非法制造枪支罪,判处江某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三年。

  2016年6月17日至2017年2月间,被告人江某利用手机在网上购买气枪零部件,然后自行组装,先后购买、组装气枪二支,供自己平时射击玩乐使用。2017年3月21日,江某购买、组装的两支气枪被歙县公安局民警查获。经鉴定,涉案两支气枪均属于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江某违反国家枪支管理法律、法规,在未经国家有关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非法组装气枪二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制造枪支罪,应受刑罚处罚。鉴于江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根据其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以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