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院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
2017-08-07 09:12:3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今天(8月6日),甘肃法院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合作市召开。会议系统总结全省法院“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最高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战略布局和全省法院“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明远强调,今年是最高人民法院部署的信息化3.0版本总体完成之年,也是初步建成“智慧法院”的冲刺之年。全省法院要紧紧依靠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主动的作为,奋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程,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明远指出,全省法院要以“天平工程”建设为契机,紧扣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扎实、稳步、有序推进全省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实现案件管理信息化、司法公开网络化、立案庭审数字化、执行信访远程化、办公流转无纸化、楼宇管控智能化。信息化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为推动司法为民、提升审判质效、规范司法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总体建成信息化3.0版、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