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突击车上街!真实版“战狼”现身济南街头
2017-08-07 14:04:19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白少光 王炜 李俊秀
  • 出发!
  • 巡逻。
  • 执勤。
  看过最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的《战狼2》的观众肯定对影片当中帅气的中国军人印象深刻。8月5日上午,一群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特警队员出现在济南街头执勤、巡逻,不仅有矫健威武的男特警还有英姿飒爽的女特警,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围观。

  8月5日上午,济南特警支队开展“保卫十九大暨重点部位武装巡逻”启动仪式,动员号召全体特警从上到下迅速行动起来,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非常阶段担当非常之责,全面吹响十九大安保攻坚战集结号、冲锋号,在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扎实开展加强型、叠加式、机动性武装巡逻工作。

  “出发!”随着现场指挥员、特警支队支队长刘宜武一声铿锵有力的出发命令,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武装巡逻车和特警装甲车、突击攻坚车同时启动,红蓝白三色警灯闪烁,驶出集结区域,驶向省城大街小巷,驶上维护稳定、应急处突、打击犯罪、保护群众。

  据悉,自当日起,济南特警全面升级打防管控措施,启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武装加强巡逻勤务和机动备勤支援机制,在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按照“警力前置、装备前置、武器前置”的原则,出动战术指挥车、攻坚突击车、装甲运兵车等车辆和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特警突击队员,配备突击步枪、手枪等长短枪支和防弹盾牌、组合警棍等武器装备,重点加强党政首脑机关、商业繁华要害部位、人群密集区域及城市主干道的武装车巡、步巡、驻巡,以超常措施、超强力度,集中警力、集中精力,全面提升应急处突快反机动能力,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