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紧密联系实际 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
2017-08-09 09:05: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程丽
  8月8日上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法院要提高思想认识,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张坚指出,全省法院要坚持在“学”上深化扩展,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在“做”上精准发力,始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坚持在“查”上摸排到位,实事求是地查摆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坚持在“改”上严格标准,形成层层抓整改的工作局面。要坚持在“融”上求实增效,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在“建”上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坚持在“延”上全面覆盖,将学习教育进一步向全省法院全体人员延伸。要坚持在“率”上走在前面,形成上下齐联动的整体效应。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