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网成功改版上线
2017-08-10 10:33: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赞芳 席静
 

   8月10日,在中国法院网大力支持下,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网(http://lb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改版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该院在推动司法公开、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灵宝法院网站始建于2008年4月3日,系河南省法院系统第四家建网的法院。该院多年来依托中国法院网、河南法院网不断扩宽网络宣传阵地,在落实司法公开、司法为民、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曾三次被评为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先进集体,多年被评为河南省法院系统网络宣传先进单位,有两名同志分别多次荣获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先进个人、全国法院网络宣传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2017年,该院党组更加重视网络宣传和信息化建设,在多年的实践和运行基础上,结合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新要求,紧盯人民群众关心的执行问题,增加执行公开、曝光台等栏目。减删合并个别栏目。该院努力让改版后的网站页面更加美观,栏目设置更加科学,信息更加凝练,可读性更高。

        新的网站,新的体验,敬请社会各界多多给予关注和指导!灵宝法院将以网站改版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网络宣传力度,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和亲和力,营造良好的法制舆论环境,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法制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