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一公交司机被徒步群围殴:涉事双方均被罚
2017-08-22 19:46: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崔佳明
  22日,南通警方就一公交司机被一徒步群围殴致伤事件通报,警方称,这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双方为停车避让等问题发生口角并动手,双方3名涉事人员被处罚。

  8月18日晚,南通通州张芝山镇一公交司机被围殴致伤。这名被殴打的公交车司机称,他当时看到过马路的人不多了,他就想驾车靠边过去。这时就出现了一个人,让他停下来,他就停下来了。随后发生了被围殴事件。徒步群中的几名男子围殴了公交车司机,导致公交车司机嘴巴缝了八针,牙齿断了一颗。

  今天,南通警方通报,经查,陈某(男,48岁,如东人)驾驶623公交车由北向南行经张芝山镇南二环路东侧路口时,遇一徒步群过马路,双方为停车避让等问题发生口角并动手。案件发生后,通州区公安局张芝山派出所立即受案侦办。

  目前,南通警方依法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55岁)刑事拘留,对故意损坏财物及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男,54岁,均为通州人)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对殴打他人的陈某依法给予罚款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宁